Tuesday, March 18, 2008

看了这篇文章,才真正体会到友人的用心。我既感激,又觉得非常内疚。

http://www.got1mag.com/blogs/tinta.php/2007/12/30/c_e_c_cs_ac_ao

这个小学同学每次从美国会来,就会为我带来一大包的纽约客杂志。小女子瘦小,怎么能千里迢迢拖着一大包书籍。况且,任何从美国回来的时尚女子一定左一包 Armani,右一包 LV, 她牺牲了非常大的运输空间。

这一次她霍了出去,砸下重金,为我买下了全套纽约客,可是我已经拥有它了。这份礼物将永远静静地躺在波士顿,等待新的主人。

1 Comments:

Blogger 舞者 said...

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.

3/23/2008 9:28 PM  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