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February 01, 2007

pick-up line

The best pick-up line ever - Would you light up this room forever for me?


 毕业后,梅琳达如愿进入了自己曾经实习过的微软公司,并很快崭露头角,取得了骄人的业绩,成为一名管理人员。在一次新闻发布会上,梅琳达结识了公司最大的“头儿”——比尔·盖茨,而后者也同样注意到了这个端庄又聪慧的女性。之后,对梅琳达开始留心的盖茨发现,她几乎和自己一样都是工作狂。每天晚上,盖茨从自己的办公室窗口望出去,正好可以看见梅琳达也在办公室埋头苦干。一次,他终于来到梅琳达的办公室,鼓足勇气对她说:“请你永远为我点亮这盏灯……”两人从此坠入爱河。直到有一天,梅琳达鼓起勇气穿了一件上面特别写着“娶我吧,比尔”的T恤衫来到盖茨的办公室,于是,两人的爱情终于有了完满的结局。

2 Comments:

Blogger 舞者 said...

The only thing I can say say is that this beats the stereotypical Korean romance drama by a thousand miles.

2/03/2007 9:12 PM  
Blogger Elizebeth D.L. said...

Is this real?

2/05/2007 1:16 PM  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