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20, 2007

还钱

最近陈水扁最新的把戏是去中国化。比如,中华邮政改名为台湾邮政,把蒋介石的塑像推倒,去普通话...

如果他真要跟大陆切割,我奉劝陈水扁先还钱。蒋介石于一九四九年把大陆的国库,金条,全部运到台湾,留下一个一穷二白的大陆,这笔帐一点要算清楚。当年的几万两黄金,合折目前的多少百亿,请全数归还,别懒。

第二,故宫四分之一的文物,精品中的精品,也是漏夜运道台湾基隆港口的。王曦之的兰亭序,慈禧太后的玩意玉白菜,全部要归还中国。台湾的故宫只可以展出阿里山的姑娘服饰,慈禧太后的东西关你屁事?

按照一般情理,一个女生要跟人家分手,也会自动退还一些名贵的赠物。更何况,国库不是赠物,是老将偷的,更没有不还的道理。华人之中赖皮至此,台湾当局算是达到最高境界了,我甘拜下风。

2 Comments:

Blogger 舞者 said...

哈哈,有意思。

3/20/2007 5:33 PM  
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:)

3/21/2007 12:38 AM  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